母亲愤怒持刀砍断儿子腿筋 可怜天下父母心

母亲愤怒持刀砍断儿子腿筋 可怜天下父母心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身为人母的戴女士却用菜刀将年仅11岁的儿子健健砍伤,致其腿筋被砍断。这看似残暴的一幕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母亲如此疯狂?原来11岁的儿子健健正在读小学四年级,禁不住诱惑的他整天沉迷于黑网吧,父母老师对其多次教导,还是难以戒掉。

  元旦当天,健健趁出去买早点的功夫又偷溜进了网吧,父母得知后大为恼火,丈夫动手打了一顿,母亲也是狠下心鞭打,期间健健出手反抗,控制不住怒火的母亲冲进厨房拿出菜刀,朝着儿子砍去。

  黑网吧犹如社会的“毒品”一步步地吸引着中小学生,很多孩子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最终丧失学业。笔者个人在此建议各位家长,遇到孩子沉迷网络,要从根源分析原因。试着去寻找能够替代网络在孩子心中的位置,多带孩子出去走走,接触下新鲜空气。个人认为,根除网瘾,寻找“替代品”最重要。不应该“以暴制暴”,强行将孩子圈住,因为十几岁的孩子还不太知道网络对他们心灵的危害,他们只知道网络可以给他们带来虚拟的快乐,如果家长老师们能够发现这一点,寻找一个能同样给孩子带来快乐的人或物或事,那同样能取到根治网瘾的效果,各位有这方面困扰的家长不妨试试!也希望有同样困扰的家长在评论中互相交流!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者:赵勇)

来源:凤凰网,凤凰中医 作者:赵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