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弃Alexa!中国网站排名网激情试用

  

  网站排名联系到网站各方面的利益,流量被网站视为中心秘密之一,以前业界检查网站排名是以美国的Alexa网站为规范,但由于Alexa统计办法不公然与具有作弊的能够,业界频频置疑其数据的可信度。前几天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站排名网”正式守旧了,该网站是由中国首家由政府机构制造的网站排名机构,专注于中国网站的排名。上面就请自己随笔者一同来看一下该网站有哪些功用吧。

  
一、简明适用的首页

  在阅读器地址栏输出http://www.chinarank.org.cn即可翻开中国网站排名站,网站首页十分简明,只需一个查询流量排名输出框,同时上面是分类导航,用来检查各分类网站的排名(如图1所示)。另外还有一个“剖析排名”链接,点击该链接能够看到国际网站的剖析排名,能够要看前10、前100以至前500的网站排名。

  

  二、具体的网站排名

  搜寻某个网站排名十分复杂,只需在搜寻框中输出网站的地址,然后点击“查询流量排名”按钮,即可看到该网站确当日流量排名、网站简明先容及网站形态(如图2所示)。

  

  另外点击“流量明细”链接,即可检查到该网站流量明细折线图,检查网站最近流质变化状况,同时还能够看到网站当天、一周均匀、三月均匀的流量及点击率(如图3所示)。

  

  同时还能够检查网站内各频道的流量比例(如图4所示),剖析网站中各个子网站的流量状况,协助网站随时理解各个频道的状况。

  

  
文章来源:http://article.pchome.net/00/16/70/68/index.phtml

来源:电脑之家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