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回应《西游记》停播事件 称均是不实报道

  昨日,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召开了推介会,大胡子制片人张纪中(微博)携手主演亮相西游记推介会,男配角聂远(微博)从电影《王的盛宴》剧组抽空赶到现场。

  在推介会现场,聂远被诘问《西游记》能否因审核没经过而遭到“枪毙”时,聂远很自傲地回应:“是由于一些技术缘由,制片方没能依照北京台请求的交片工夫供片,错过了北京台的排播档期。而之前的传言新版《西游记》被‘枪毙’了等,都是不实报道,只不过北京台的检查和中央台的方式不同而已。”随后张纪中也表示,目前影片曾经依照修正看法停止了修正,而卫视的播出工夫不会遭到影响。该剧将于明年年终在西方、浙江、云南、天津等各大卫视作为开年小戏播出。张 漪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09-27/02303428233.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