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返港不回应事件 经纪人称其已获妻子原谅

陈浩民返港后大批传媒在其楼下守候陈浩民返港后大批传媒在其楼下守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据独家爆料,影坛美女陈嘉桓在内地惨遭前辈马德钟和陈浩民(微博)“狼吻”,陈嘉桓匆匆返港昨天含泪召开记者会兼报警,“男主角”陈浩民竟带大肚老婆从杭州搭飞机迂回到深圳坐回返港,其经理指他闭门思过,暂不露面响应事件。

  新进影坛美少女陈嘉桓最近到内地拍戏,应邀出席其他同在内地开工的前辈消夜,却惨被同行的前辈马德钟和陈浩民又抱又亲,更遭强行施以魔爪,疑有进一步动作,事件哄动全港!“男主角”之一的陈浩民昨天与大肚老婆蒋莉萨低调返港。据知为避见传媒,他带蒋莉萨从杭州搭机去深圳,再坐车回寓所,路程迂回,难为临盘在即的老婆。其实陈浩民原定拍剧后放假回港逗留一周至十天陪产,却爆出非礼事件,蒋莉萨无奈陪陈浩民左闪右避而不能安心待产。昨晚陈浩民寓所引来大批传媒守候,但一直都没见其踪影。

  已获太太原谅

  陈浩民的经理人林查理昨天受访时说:“我不准他出门,要他闭门思过。(浩民抱亲陈嘉桓?Lisa有何反应?)她当然有责怪陈浩民这次喝酒累事,因为酒后乱性搞成这样,不过到最后都知道陈浩民不是存心去骚扰陈嘉桓,所以都原谅了他。”他又称陈浩民为此事而难过,并答应好好反省。之后林查理再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说:“陈浩民难辞其咎,他不是存心轻薄的,等冼师傅和嘉桓消了气之后会亲自向两人道歉。”(苗菲)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