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传》浪子燕青登场 吓坏“名妓”安以轩

《新水浒传》浪子燕青退场吓坏“名妓”安以轩

严宽(微博)饰演的“浪子燕青”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新水浒传》正在几大卫视热播,由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将于58集正式退场。昨日,严宽在北京承受记者专访,婉言自己是剧中最有小情调的角色,自己用“愤恨奔跑”塑造的“文身精神”更是吓坏了饰演“名妓”李诗诗的安以轩(微博)。

  严宽泄漏自己一早接到剧本时有两个角色能够挑选,一个是林冲,一个是燕青。想过“浪子瘾”的他挑选了燕青。不过他泄漏自己辛劳拍摄的“浪子”亮相戏份被剪掉了,“事先我要亮相衣着花衣服,为救美女还被好多人扯开显露文身”,角色是各路好汉中最早想要上梁山的人,严宽自己也延迟进组锤炼身体。固然燕青戏份并不太重,但他整整坚持拍了5个月,由于每一个大局面需求他时,他都会赶回剧组。剧中“燕青”与名妓李师师有众多“情感纠葛”,严宽坦言比起那些草莽豪杰,他与安以轩才是剧中有必定审美情味的人。“我们俩人有很多小情调,燕青比拟隆重、蕴藉,不喜爱显现在外,但是一旦需求李诗诗的协助时就大不一样,那场我与她对琴的戏,我弹《十面潜伏》时非常热情,但完毕后又立即复原隆重。”

  以前的严宽比拟瘦,他泄漏自己一开端惧怕自己的身体吸收不了名妓李师师的扮演者安以轩,于是自己抓紧锤炼,狂练肌肉,不只抹油晒黑,还使出“愤恨奔跑”的办法。严宽身上的文身要先贴再画,耗时5个多小时,画一次只能坚持四天。“在拍摄安以轩第一次看到我的文身时,我偷偷跑到房顶上举了半天的水泥块。安以轩看到时真的惊呆了,于是导演捕获镜头拍一遍就过了。”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