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首部投资武侠大片《龙门飞甲》即将首映(图)

 

浩大首部投资武侠大片《龙门飞甲》行将首映

  由浩大“华影盛视”参与投资的中国首部IMAX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日前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旧事公布会。李连杰、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五大主演逐一列席,并大谈剧中纷繁的“人物联系”和“情感纠葛”,令现场媒体云里雾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浩大华影盛视首席施行官CEO赵雨润作为投资方代表也列席了公布会。

  作为《龙门飞甲》的主要投资方之一,华影盛视首席施行官CEO赵雨润教师在《龙门飞甲》首映晚会上承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等待《龙门飞甲》的上映,它相对是2011年度最值得影迷等待的一部巨制。此次华影盛视参与投资全球首部3D武侠巨制,经过这部作品,浩大团体也跻身于中国乃至国际大片投资和出操行列。祝福《龙门飞甲》票房胜利。”

  据理解,“华影盛视”由浩大网络和湖南广电单独出资成立。作为国际新锐影视互动文娱公司,依托丰厚的资本运作经历和影视范畴运营经历,“华影盛视”目前已参与投资制造了多部影视作品,电视剧方面有家庭伦理小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青春偶像巨制剧《落跑甜心》、琼瑶典范小戏《新还珠格格》、以及目前正在拍摄进程中的中国首部变身剧《刑名师爷》,电影方面有中国首部约会电影《我们约会吧》,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等。将来,“华影盛视”将努力于制造影视作品、新媒体、艺人经纪、衍消费品开拓的产业链,开辟以创意营销和关闭平台为先导的贸易形式,成为中国影视互动文娱产业的先锋,同时为中国影视行业提供“形式聚合平台”。(旧事根源:北青网)根源千龙文娱)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11124/n326754921.shtml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