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帮:《男人帮》原班人马加盟新"倚天" 上演古今飙戏

  《男人帮》原班人马加盟新

  张俪:米琪VS周芷若。

  《男人帮》原班人马加盟新

  王子文:潇潇VS赵敏。

  新华网11月22日报道 《男人帮》是完满世界投资,并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王珞丹、姚笛(微博)、王子文、张俪等众多明星参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弱小的阵容、入实的剧情以及精深的演技,都使之开播不久就荣登各大卫视收视率排行榜头牌。同时《男人帮》效应也随之降生。

  在此效应之下,《男人帮》的诸多话题天然也成之为群众关心的焦点。特地是近期完满世界投拍穿越版新《倚天》将采用《男人帮》原班人马的音讯一时甚嚣尘上,在王子文、张俪已被官方证明辨别定角“赵敏”、“周芷若”的条件下,深迷《男人帮》的观众无疑都会用一种古今穿越的眼光来重新审阅王、张二人所饰演的角色。

  王子文:潇潇VS赵敏。

  一个是古灵精怪、心爱调皮的小女人潇潇,一个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心计、美貌并集一身的王府郡主。两人之间最大的相反点就是都具有骁勇固执的爱情观。关于王子文来说,新版《倚天》是她第一次涉足时装武装戏,同时又要饰演倍受前作比照的女配角“赵敏”,压力不可谓不大。

  但能够一定的是,王子文身上天但是然衍生出的灵秀之气,正是赵敏身上必不可少的,这也能够说是一个大上风。在阅历了《唐山大地震》、《姨妈的后古代生活》、《家,n次方》等着名影视作品的洗礼后,其关于赵敏一角的了解,必定会做出最本真的注释。

  张俪:米琪VS周芷若。

  

  张俪的外形古代感十足,她对米琪的饰演将一个百变时髦铁娘子的外延与气场把握的恰如其分,同时其在强势中流显露的温情,也让人颇为动容。这点和周芷若就相当相似。家喻户晓,周芷若是一位外柔内刚型男子,本愿与世无争,却因本人高人一等的天赋不得不承当起峨嵋掌门的重担,也不得不为了本人的幸运使尽心机。

  最主要的是张俪如何完成米琪到芷若的转换,究竟米琪还是一个宣扬型铁娘子,而芷若则属内敛型男子,终极才由于与张无忌的感情挑选了迸发。能够说周芷若的饰演难度将更大,对张俪来说也是个全新应战。

  不管如今如何想像和比照,都只是全面的臆断,只要看到她们在新片中的正式演出才干落下定心丸。那么《男人帮》班底出演新《倚天》也算演出了一场古今对决了,是演技上的古今对决,让我们等待!

(本文根源:新华网 ) 程诚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122/13/7JFES05M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