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被疑抄袭TVB雪藏剧创意 制作方否认

  

  西方网11月22日音讯: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后宫》收视攀高却陷“剽窃门”。近日,名为“TVB编剧”的微博网友称,《后宫》剽窃TVB雪藏之作《大太监》。记者第一工夫联系拉风文娱的相关担任人,对方表示:“《后宫》是编剧陈惠妍悉心研讨历史后创作的,剧情的主线不断是安以轩、冯绍峰扮演的邵春华和杨永,剽窃纯属流言蜚语。”

  随着剧情的开展,《后宫》中由香港演员谭耀文扮演的大太监汪直颇为亮眼,但是,该片主创职员TVB的背景,引发观众“素昧平生”的质疑。据悉,除了杨怡、谭耀文等TVB演员外,该片导演黄建勋、编剧陈惠妍也出自TVB,近日有网友“放炮”,“这分明是剽窃!宫廷太监戏原本是TVB的创意,却被拉风公司剽窃!”

  据理解,去年TVB发布的巡礼剧中就放出将由黎耀祥、米雪单独出演《大太监》的音讯,该剧却因种种缘由未能开拍。巧的是,事先《后宫》的导演黄建勋、编剧陈惠妍都还在TVB效能,看过《大太监》筹划书。往常,《大太监》一剧被TVB雪藏一年,剧中的演职职员却大变样,音讯人士表示,这也是TVB看到一些桥段被提早曝光,无法只能暂时改剧本。

  音讯一出,记者立刻联系拉风文娱的相关担任人,他承认了“剽窃”一说,“要算的话,大概我们剽窃了历史”。


文章来源:http://enjoy.eastday.com/e/20111122/u1a6216740.html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