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收视创新高 陈莎莉继续争权又夺势

陈莎莉-01
陈莎莉

  

陈莎莉-05
陈莎莉

  
  搜狐文娱讯 由香港出名编剧陈惠研编著,出名导演黄建勋执导,拉风文娱投拍的大型时装剧《后宫》曾经炽热播出近半,剧中各团体物的角色联系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焦点。在剧中,陈莎莉饰演天子的养母钱太后,这并不是一个喜爱妥协的人,可是为了更好的均衡和掌控后宫,她不得不参加到争权夺势的行列中来。同时由于有陈莎莉的助阵也让《后宫》在同时段独领风骚,更让浙江卫视的收视率创了新高。

  《后宫》以首播收视率破1的傲人成果稳坐黄金档收视冠军的宝座,其阵容奢华的让人赞叹聚集了安以轩、冯绍峰、何赛飞、陈莎莉、谭耀文、杨怡等两岸三地的诸多当红和实力派演员。该剧次要讲述的是,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与母凭子贵的周太后(何赛飞饰)位列后宫两宫太后之列。宫廷中历来不乏勾心斗角,所以失势的兴奋与失势的丢失之戏码常演不衰。陈莎莉饰演的钱太后固然从小照顾天子长大,却因不是皇上的亲生母亲,在与何赛飞饰演的周太后的斗法中得到了天时天时、母凭子贵的上风。防卫还是反击,这实在是摆在钱太后眼前的两条路。为保住位置,一方面与周太后外表上有说有笑,实则笑里藏刀、明抢暗战,悄然里使出了“放长线钓大鱼”之计,竭力拉拢了天子(蒋毅饰)的专溺爱妃万贞儿(杨怡饰),力排众议支撑天子立万贞儿为妃。此杀手锏一出,果真深得皇上欢欣。但是这部让自己仿佛能猜到结局但却永久猜不到进程的戏,终究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出色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2/n326450595.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