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谭耀文后宫争权夺势与冯绍峰上演男版宫心计

谭耀文演技精深谭耀文演技精深谭耀文、冯绍峰对戏谭耀文、冯绍峰对戏

  新浪文娱讯 由拉风文娱(微博)投拍的大型时装剧《后宫》曾经热播出近半,剧中各团体物的角色联系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焦点。香港艺人谭耀文(微博)在剧中饰演为生活而贪恋势力的汪直,和冯绍峰(微博)饰演的杨永有一段杀兄之仇。剧中谭耀文和杨永屡次尔虞我诈、机关算尽,仿佛演出男版《宫心计》般无动于衷。

  谭耀文在《后宫》中饰演的汪直,是一个极度聪明、为权利不择手腕却又爱恨清楚的人。关于这个角色的特地之处,谭耀文十分一定,表示初看剧本时就被角色吸收。从街头的漂泊乞儿到走上西厂厂公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汪直的身上有太多戏剧性的故事发作。剧中汪直为了稳固位置而杀害冯绍峰饰演的杨永的哥哥,使得杨永乘机入宫寻觅真凶,牵出了杨永与春华的爱情线、以及与春华、汪直的爱恨情仇,剪不时理还乱的三角恋。剧中、谭耀文和冯绍峰都完满的出现出角色所赋予的人物性情,一场杨永为清查证据、不惜冒险潜入汪直书房,被汪直发觉后束手无策,拙劣化解的剧情,让人印象深入,汪直和杨永各人外表暗自算计、斗智斗勇,如同男版《宫心计》再度搬上银幕。

  《后宫》行将播出戏剧低潮,随着汪直、杨永、春华三人的恩怨情仇愈见出色,《后宫》将会给观众带来全剧最纠结、最抵触、最温暖浪漫的戏剧纷争。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11-21/09523485972.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