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吕一《后宫》人气暴涨 “色诱天子”搏击上位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搜狐文娱讯 由拉风重金制造的年度宫廷小戏《后宫》日前正在浙江卫视播放得热火朝天,该剧因宫斗题材以及众多俊男靓女的加盟而备受观众喜欢。在剧中饰演邵清姿的吕一近日也因在剧中的逊色表示而人气暴跌。

  《后宫》的争斗可谓席卷整个明廷,不管是嫔妃、宫女还是太监,无一例外地被卷入这场钩心斗角中。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固然从进宫开端就是淑女的待遇,但却由于一直不能上位而在宫中受尽白眼,就连贴身丫头海棠也对她漠不关心。面对这样的困顿处境,清姿在七巧的教唆下自动反击,借着万贵妃(杨怡饰)外出祈福的时机,清姿在御花园大跳异域艳舞,趁机吸收了在花园漫步的天子的留意力,胜利失掉宠幸,成为了位置显赫的贤妃。

  正在外地拍摄古代戏《她的终身》的吕一日前在谈到清姿的这种上位手腕时,她表示,这样的一个弱男子,固然有钱太后和潘洪的指导,但在宫中没有依托的状况之下,一直能依托的只要本人,色诱与其说是她上位的一个手腕,不如说是她博得与父母团圆的最初一次时机,钱太后的热闹,潘洪的步步紧逼以及宫人的冷言冷语是她在宫中所不能接受的,拼尽全力搏斗上位也是情有可原的。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2/n326471321.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