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清纯媳妇《后宫》变脸 吕一“掌掴”安以轩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造型豪华
吕一《后宫》造型豪华

  
  由安以轩、冯绍峰、吕一、谭耀文等联手主演的电视剧《后宫》正在炽热播出。吕一饰演的邵清姿日前经过本人的计策胜利取得圣宠。而在恶女七巧的教唆之下,刚被册封为贤妃的邵清姿对本人的往日姐妹安以轩痛下辣手,乘机报仇。这个皇家纯洁媳妇也由此掀起了宫廷的另一场争斗之中。

  上位后的邵清姿位置显赫,总是借着各种时机针对邵春华(安以轩饰),往日的姐妹在他人的挑唆之下联系变得一触即发。清姿依仗本人的贤妃位置,对邵春华呼来喝去,关于春华弹奏的曲子也百般挑剔,一怒之下还将邵春华的琵琶摔了。而在御花园中,邵春华也由于与他人议论清姿而被小题大做,以至遭到了掌掴。往日的纯洁媳妇往常在后宫中演出“变脸术”,对本人的姐妹痛下辣手,后宫争斗再掀低潮。

  据悉,由吕一、钟汉良、刘恺威等主演的年代小戏《菩提树下》日前正在多台热播,采访中吕一在谈到本人归纳的这两个角色时表示,周镜心仁慈内敛,邵清姿天性纯粹,两人固然所处的时期不同,但都是在阅历了一番曲折之后才有了完美的结局。据悉,两部小戏多地热播,拾掇都屡创新高,吕一也因在电视荧屏上的出色表示而人气爆涨。

(义务编辑:朱童曼)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3/n32658098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