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谭耀文《后宫》深情护花 安以轩深陷牢笼入险境

谭耀文、安以轩

谭耀文、安以轩

  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戏院热播的大型时装宫廷剧《后宫》自开播以来牵动了万千观众的心。该片约请到香港艺人谭耀文,杨怡,台湾演员安以轩,边疆小生冯绍峰等众多出名演员加盟。片中谭耀文饰演的汪直虽力攀高权,但看待由安以轩饰演的春华却百般庇护,更是在春华深陷牢笼时,不惜计策救圈套,被观众称誉为当之无愧的深情护花使者。

  谭耀文在剧中饰演的汪直,是一个极为聪明,为生活、为势力不择手腕但却爱恨清楚的人,固然看待朋友手腕残暴,但看待本人心仪的春华,却立即化身为深情款款的护花使者。天天当剧情完毕,网友就刻不容缓的宣布本人的见地,近期越来越多的观众表示被谭耀文霎时秒杀,都呼喊期望春华挑选汪直,更有网友说:“看到汪直和春华一同吃饭,我想汪直并不想损伤谁,只是为了生活,他也想活的纯粹,春华就是他心里的一抹阳光,一缕东风,安慰他的心。”谭耀文饰演的汪直也被观众评委最当之无愧的护花使者。

  谭耀文将在《后宫》中,为观众出现最温顺、最纯粹的爱情。欲知谭耀文饰演的汪直如何推翻古代女性的爱情观,《后宫》将带来最完满的答案。(义务编辑:朱童曼)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