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甄嬛传》热播 谭松韵孙俪姐妹情深看点足

谭松韵饰演淳儿

谭松韵饰演淳儿

  搜狐文娱讯 日前,备受关心的宫廷大剧《后宫甄嬛传》正在广州热播,仅仅开播两天就曾经取得了十分优良的观众反应。作品讲述后宫外面妃子之间的争斗,是一部十分优良的好作品。青年演员谭松韵在剧中饰演淳儿,是配角甄嬛(孙俪饰)的好姐妹,两人之间的姐妹情也十分有看点。

  谭松韵饰演的“淳儿”是一个心肠十分仁慈的小妃子,并不想卷入到宫廷的是是非非中,但命运却并有眷顾她,在“不合计就没法活”的宫廷中,淳儿无疑是例外当中的例外。谭松韵自身的气质就十分的纯洁,和淳儿有着十分多神似的中央,所以归纳起来也比拟到位。固然近段工夫以来宫廷类题材屡见不鲜,《后宫》、《步步惊心》都取得认可,但《甄嬛传》却在外延上停止十分细心的打磨,所以在实质上还是与其它类型的作品不同,特地是再加上众多观众熟习的实力派的加盟,置信会不时发明好的收视成果。

  据理解,《后宫甄嬛传》还将会持续登陆其它多家电视台,一场淋漓尽致的后宫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一同观赏。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3/n326596961.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