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后宫》收视屡夺冠 冯绍峰安以轩上演温情大戏

《后宫》安以轩 冯绍峰出色剧照
《后宫》安以轩 冯绍峰出色剧照

  

安以轩 冯绍峰演出温情小戏
安以轩 冯绍峰演出温情小戏

  搜狐文娱讯 大型时装电视剧《后宫》已在浙江卫视播出数日,多次获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果,昨日收视更是到达1.304。《后宫》剧情开端进入低潮,各种冲突缓和,慌张的情节牵动着电视机前有数观众的心。剧中安以轩、冯绍峰、刘庭羽、谭耀文之间繁杂的感情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热论的话题,以至组成了不同的后援团,支撑被本人看好的一对。

  看过《后宫》后,很多观众都觉得安以轩和谭耀文,冯绍峰和刘庭羽也是相当不错的组合, 但是在昨日播出的剧集合,安以轩与冯绍峰演出的温情小戏,让人们再一次看到“旋风组合”的魅力。冯绍峰饰演的杨永在寻觅指证汪直(谭耀文饰)的证人时遭遇汪直的追捕,并在押亡途中受伤。春华(安以轩饰)有意中发觉受伤的杨永,大惊。宫女在外私会男人是死罪,但春华仍然保持照顾受伤的杨永。杨永受伤倍感严寒,春华相拥杨永,两人靠在一同取暖。

  固然冯绍峰饰演的杨永是左右逢源,安以轩饰演的邵春华也是本身难保,但是两人真诚的感情还是让有数观众动容,安以轩与冯绍峰这对苦命鸳鸯的困难爱情,也给血雨腥风、勾心斗角的后宫带来了些许的温情。

  另据悉,拉风文娱出品,聚集刘庭羽、惠英红、刘心悠、李承铉、杨恭如、陈娟秀等众多着名艺人出演的另一部时装小戏《唐宫燕之女人天下》也在炽热拍摄中。

(义务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安以轩演后宫演员照片
  • 安以轩冯绍峰吻戏视频
  • 安以轩冯绍峰明朗
  • 冯绍峰喜爱安以轩吗
  • 后宫安以轩版剧情先容
  • 安以轩冯绍峰互动
  • 安以轩和冯绍峰的吻戏
  • 安以轩冯绍峰照片
  • 后宫冯绍峰18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3/n326620496.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