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擦边球的伪娘后宫生活《授课到天亮Chu》动画化

   导读:由太田顕喜所著,Munyuu(むにゅう)绘制漫画版的作品「授课到天亮Chu!」在上个月发布了于几日后出售的「Comic Alive」最新号上有严重宣布的音讯表露,而出售日26号还未到,相关这则情报的进一步音讯曾经速度出炉了,就在漫画单行本第二卷的书带上鲜明能够看见「动画化决议」的字样。
关键词:授课到天亮Chu   

  授课到天亮Chu

  由太田顕喜所著,Munyuu(むにゅう)绘制漫画版的作品「授课到天亮Chu!」在上个月发布了于几日后出售的「Comic Alive」最新号上有严重宣布的音讯表露,而出售日26号还未到,相关这则情报的进一步音讯曾经速度出炉了,就在漫画单行本第二卷的书带上鲜明能够看见「动画化决议」的字样。

  这部作品次要讲述了凤梨学院初等部特招生男主加贺见优希,由于名字轻易让人以为是女生,所以被粗心的自然呆教员编入了女生宿舍。关于此状况他试着去商量处理,不料却被校长的告知「假如惹起了什么骚动,即使是特招生也得立刻入学」。就这样,优希住进女生宿舍,而且为了不表露身份还换上了女装。在面对天梦想然呆教员、傲娇同窗等五花八门的角色的优希,能否成功完成学业呢?从故事简介中我们能获知作为后宫题材的本作,其中还含有例如伪娘、杀必死等要素。目前关于动画的情报只停止于此,制造班底、声劣等音讯还得要等日后的发布了,关心本作的人就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news/guowainews/1111/2379877.html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