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宫:吕一《后宫》美人失意 “旧情人”相见难相聚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得志

吕一《后宫》得志

  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炽热播出的宫廷女人小戏《后宫》日前拾掇连创同时段第一,成为本年度压轴小戏中最具人气的电视剧之一。重生代女星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日前也胜利上位,成为权倾貌美的邵贤妃。

  《后宫》是一部反映封建王朝女人争斗的小戏,该剧制造优良,不管是后宫嫔妃还是宫女太监,都启用了诸多俊男美女。吕一在剧中饰演的邵清姿更是由于出众的舞蹈在后宫中大放异彩。日前这位美人固然在胜利失掉明宪宗的欣赏而一夜飞上枝头变凤凰,但后宫佳丽三千,当清姿面对天子对万贵妃(杨怡饰)的专宠以及与其他嫔妃的恩爱之景时,清姿关于本人在宫中的处境愈加担心。而当她在宫中再次与袁放(陆昱霖饰)相遇时,不由外表再起波涛。而她因对邵春华(安以轩饰)飞扬跋扈般的呵斥而在袁放眼前的失态更是万分悔恨。

  该剧因题材从开播以来不断备受热议,不管是万贵妃的毒辣还是柏宸妃的娇羞,还是两宫太后的尔虞我诈,都将剧情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低潮。才气盖世的邵清姿在剧中更因曲折的上位之路而备受观众怜惜。很多网友关于她与安以轩在戏中的反目辩论不休,吕一在近日的访谈中表示戏中的两人固然逆来顺受,戏外却是很要好的冤家。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