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秘史剧风行 《武则天秘史》风行网倾力呈现

  

  由出名导演尤小刚制造的秘史剧这一全新电视剧类型在寂静了几年之后,眼下随着《武则天秘史》的热播,再度流行,不但斩获飙高的收视率,更是成为话题之作。记者得悉,该剧登陆国际最专业的影视点播平台流行网之后,与卫视台同步播出,目前稳居流行网“电视剧点播排行榜”前三甲之列。

  

秘史剧流行 《武则天秘史》流行网倾力出现

  

  据理解,该剧由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辨别饰演青年、中年、暮年武则天,单独归纳一个女人的史诗。家喻户晓,这三位女演员都曾胜利塑造过宫廷“铁娘子”抽象,刘晓庆在《火烧圆明园》等电影中塑造的慈禧这一历史人物抽象,至今为观众津津有味;斯琴高娃也曾在《康熙王朝》中胜利塑造孝庄一角,不得人心;而殷桃去年在《杨贵妃秘史》中塑造的杨贵妃抽象,异样获赞。能够说,如此梦境的演员组合,令《武则天秘史》未播先红。

  但与以往秘史剧不同的是,该剧的口碑褒贬不一,以至被称为“雷剧”,流行网网友普遍表示关于剧中过多的硬伤难以承受,比方第十集合,小公主死前,宏儿还抱在怀里不会走的孩子,小公主死后,一下子变成了五六岁的孩子。相似的硬伤让很多网友无语,更有甚者愤言“坑爹”。

  流行网网友的争议还集合体如今演员扮演上,有支撑者以为“殷桃饰青年武则天,狠气外露;刘晓庆饰中年武则天,霸气外露;斯琴高娃饰老年武则天,贵气外露。”也有支持者以为“殷桃的扮演太假,太造作”、“刘晓庆的面部表情生硬,不够活泼。”

  而武则天终身折射出的励志意义,则让很多网友收获颇丰。流行网网友“梦确现在”表示,“武则天是一位真正的胜利者。她首先有目的、自傲、容忍,其次敢面对一切艰难,有胆识,还有在不同的环境与人的逼迫,持之以恒一步一步走向那个胜利的宝座。我们如今的人就缺少这种心态,只重视后果不重视进程。”

  作为全球抢先的网络视频平台,流行网完整专注于电影和电视剧,目前已具有电影1.2万部,电视剧近4千部,天天高达120部电影和电视剧与全球影院、电视台同步更新,保证新片热剧第一工夫放送。据悉,眼下卫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被抛弃的机密》、《瑶山大剿匪》等,也正在流行网上同步热播。

  

   (责编:刘铮)

下一篇 >>
文章来源:http://yule.tom.com/2011-11-22/001E/11610376.html
来源:tom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