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殷桃甘当绿叶 为责任加盟《飞翔的花朵》

  新浪文娱讯 年度小戏《武则天秘史》正在热播中,殷桃凭仗在剧中饰演的青年武则天人气飙升,近日,“一代女皇”倾情加盟儿童偶像励志剧《翱翔的花朵》,饰演肖笑的闺蜜好友小月。

  在剧中,殷桃饰演一个大大咧咧,生动热诚的女孩,是蓝天幼儿艺术团排演教师肖笑的闺中密友。肖笑挑选做幼教而没有挑选成为一名舞蹈家,这惹起了她与男友张浩的种种冲突,两人几近别离。小月在肖笑与张浩发作冲突时成为惟逐一个在肖笑身边鼓舞她,协助她的冤家,也是在小月的协助下,张浩逐步了解了肖笑的幻想与挑选,她成为见证肖笑和张浩感情进程的忠诚冤家。

  剧中,小仆人公依依的妈妈由于追求本人的舞蹈幻想而远赴美国,招致依依成为了一个有着稍微自闭症的忧伤公主,依依牵动着肖笑和小月的心,小月应用本人记者的身份取得了依依的妈妈柳丝丝回国上演的音讯,和肖笑一同勤奋将柳丝丝留到了依依的身边。

  据悉,当年为了参演《鹰隼大队》,殷桃不惜推掉片约。谈及这个,殷桃显得相当笃定:“这首先是义务,其次是光彩”。此次殷桃又为了这种义务和光彩,低片酬加盟《翱翔的花朵》,为蓝天幼儿艺术团的孩子甘当绿叶。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11-24/1151348951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