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百态武则天“一统”荧屏 于正:张庭最适合(图)

百态武则天“一统”荧屏于正:张庭最合适(图)
张庭版武则天
百态武则天“一统”荧屏于正:张庭最合适(图)
刘晓庆版武则天

  《武则天秘史》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片中各个年龄段的武则天赋别由殷桃、刘晓庆(微博)、斯琴高娃饰演,但三个则天天子同荧幕明显还不够繁华。在本日开播的 《美人天下》中,由张庭(微博)饰演的武则天既媚气十足又霸气外泄;而范冰冰、惠英红(微博)、王力可(微博)版武则天也将连续涌进荧幕。

  武则天之最香艳

  32岁的殷桃在《武则天秘史》中应战了第一阶段的武则天,即从14岁少女演到青年时期。开播仅7分钟,武媚娘便在花瓣浴中酥胸半露;在唐太宗情迷武媚娘时,一阵风竟吹掉外衣令她显露香肩;太子李治初遇武媚娘时,她攀上桃树却又狗血地跌入酒桶曲线毕露;李治在父亲病重时与武媚娘的调情,更令观众大呼,“标准要不要这么大!”

  言传身教:

  殷桃婉言《武则天秘史》标准并不大,她了解观众的想法,但更期望观众能看到“情欲戏”面前的涵义,“从剧情看李治是她的拯救稻草,必需牢牢捉住。”

  武则天之最软弱

  很多观众对武则天的第一印象,仍停止在刘晓庆1995年版电视剧《武则天》中的霸气样子容貌。几天前,刘晓庆又接棒殷桃在《武则天秘史》中饰演中年武则天,但刘晓庆此次的气势弱了很多,被姐姐韩国夫人抢尽了风头。

  不同于深谙权术的青年武则天,中年武则天不断在爱情与亲情间煎熬,从刚播出的数集来看,武则天被气哭了好几次,即便在韩国夫人盛气凌人地密谋取代她时仍心存残忍……如此“心软”的武则天令观众迷惑:“怎么跟殷桃演的完整不是一团体呢?这样的女皇太软弱了吧!”

  言传身教:“她都是在顺境到来时,才想尽方法改变顺境,她的强势是被逼迫的。”刘晓庆表示,在她看来武则天并不是强势的女人,同时刘晓庆泄漏本人再也不会饰演武则天这个角色。

  武则天之最腹黑

  本日开播的《美人天下》中,张庭一改古灵精怪的抽象玩起了深厚。剧中的武则天是一个狠角色,将宫里宫外的各种要挟逐一摆平——她身怀六甲跪在大殿外求皇上不要废弃王皇后,却在背后里合计王皇后,让对方身陷杀害小公主的案子中,本人因而成功登上后位。

  有观众评价道:“张庭对后宫众人总是表示得亲密、和蔼,实在悄然里却是机关算尽,相对腹黑!酒窝美女演这么深厚的角色真是少见,很欣喜。

  言传身教:

  固然近期荧屏上武则天“扎堆”,但《美人天下》的编剧于正对本人的作品布满决心,“张庭最合适演武则天,剧中一些典范故事用全新的戏说表示,但少量笔墨都放在了武则天与李治的婚姻上。”

  ◆斯琴高娃(《武则天秘史》)

  由斯琴高娃归纳的老年武则天,着重表示了一代女皇称霸天下的气魄。

  ◆惠英红(《女人天下》)

  《女人天下》瞄准了武则天当朝前期,影后惠英红自降身价出演武则天。

  ◆范冰冰(《少女武则天》)

  《少女武则天》将于明年终开拍,范冰冰坦言能拍一代女皇武则天,圆了其少女时期的幻想,该剧制造费每集高达百万元。

  ◆王力可(《梦回唐朝》)

  相关于勾心斗角的宫廷戏,《梦回唐朝》则是一部恶搞历史的轻笑剧。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雍铃子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11-24/05553489144.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