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的男人和女友一起洗过鸳鸯浴

网易女人《女人想知道》高达88%的 中国男人和女友一起洗过澡,其中更有19%的男人每次洗澡都有女友相伴,幸福着呢。鸳鸯浴这个事儿呢,老夫老妻总会不以为然,想着两个都光着身子钻同一个 被窝了,一起洗澡有个啥。殊不知,黑着灯嘿咻基本是每个女友都愿意承担的义务,但在暧昧的浴室灯光下展示自己的赤身裸体,很多女生却缺少勇气。换句话说, 很多女生对自己的身材缺乏自信,洗鸳鸯浴表明她对你有一种极大的信任感,否则,男人还是一个人冷清清继续冲凉去吧。

网易女人《女人想知道》12%的男同胞还在浴室孤军奋战,《女人想知道》给的建议是,一定要让女友感受到——无论她的身材怎样,你都很爱她。当然,如果你能做到让她感受到她的身材是最棒的,就更完美了。

网易女人《女人想知道》高达56%的 男人在天冷后没有天天洗澡的习惯。也就是说,大冬天时在办公室找2个男人问:“嘿,你昨儿洗澡了没?”,总有1人会给与否定的答案。以北方冬天的干燥气候 来讲,确实不适合天天洗一遍身体;而且北方干旱的情况一直都没有改善,少洗澡也能节约用水。可惜的是,很多南方来的女生估计受不了这种生活习惯,矛盾怕是 要一直继续下去……当然,也许有个办法可以改变这种现状——鸳鸯浴啊鸳鸯浴。

网易女人《女人想知道》44%的男人天天洗澡哦。《女人想知道》得说,这个比例还真比想象中的少。从性健康方面来讲,我们要表扬这些男人,因为他们保持小弟弟的干净清洁,对女友的生殖健康是有利的。

来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