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狙击 共30集(更新至第5集)

标签: 港台 言情剧 刑侦剧 罪案剧

主演: 谢天华 黄宗泽 刘松仁 陈法拉 徐子珊 韩马利 狄易达 欧阳靖

导演: 庄伟建 苏万聪

年份: 2011年

播放:2,306,170

  梁笑棠重返警队当教官,加入刑事情报科培育新一代卧底,并认识了聪明机警的古惑仔苏星柏。二人建立警察和线人的关系,合作无间,兄弟相称,但心思慎密的星柏隻想.. 


  梁笑棠重返警队当教官,加入刑事情报科培育新一代卧底,并认识了聪明机警的古惑仔苏星柏。二人建立警察和线人的关系,合作无间,兄弟相称,但心思慎密的星柏隻想藉笑棠之力助自己登上坐馆之路,而他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大律师姚可可若即若离,因各人心底里永远缺乏一份信任。棠的上司周望晴督察貌似已故女友,因工作关系与笑棠日久生情,但二人感觉总徘徊在上司和情人之间,因而衍生不少衝突、矛盾与考验。望晴与警司巩家培是师徒关系,二人觉得笑棠适应不了过于纪律的生活,直至星柏为上位牺牲笑棠的同僚,笑棠不惜身犯险境,重操故业做卧底对付星柏,危机一触即发。


潜行狙击第1集

梁笑棠以哑巴身分潜伏在国内两年,成功以卧底身份混入黑帮,经过一次在东莞舍命相救头目罗胜,终于取得其信任。笑棠跟随罗胜到香港,发现他将与精于制造炸药的炸弹森联手策动一次重型的械劫案;刑事情报科(CIB)警司巩家培捣破这个以罗胜为首的粤港犯罪集团在即,却因为笑棠所提供的线索而暂缓行动,结果发生警匪枪战,虽然成功阻截劫案发生,并起回大批军火,但笑棠受重伤,其直属上司郑国生更中枪身亡。

潜行狙击第2集

笑棠与望晴两人负责拣选新成员加入CIB,但两人对选择的标准各有不同;望晴对一些成绩好又有纪律的学警较有好感,但笑棠反而对不按规则办事的立青另眼相看。学堂教官见立青在测试期间多次犯规,认为立青不适合留在学堂继续受训。笑棠与立青碰面时,立青以为笑棠看不起自己,对他甚表不屑,两人更在警校厕所内挥拳相向。立青不敌笑棠被打败,但心有不甘。笑棠揶揄立青一番后扬长而去,令立青对笑棠恨之入骨。

潜行狙击第3集

望晴开始窃听笑棠的私生活,望晴听见笑棠的说话,以为笑棠当卧底时沾染了不良习惯,变成一个色情狂,对他存有偏见。望晴安排各学员到一所模特儿公司作安装窃听器的实习,众人以为能顺利完成之际,却因安装出问题而令接收不清。立青以为靠自己的小聪明能通过考验,却又被笑棠预言他的装置将快失效。海伦通知家培有线报指四喜财务的越南仔与大宽曾有接触,家培怀疑大宽可能已遭毒手。

潜行狙击第4集

司徒凯假扮电力公司职员到一座楼宇内查探电表的读数,以锁定越南仔躲藏地点;家培见其中一单位的用电量比正常家庭高出不少,即怀疑越南仔可能把大宽的屍体收藏於屋内,於是家培命令司徒凯等人撤走,让O记探员接手工作。O记方面知会CIB已成功拘捕越南仔,但情报分析则指四喜财务的邵喜,极有可能是幕後主脑;家培因此要求各人努力搜集证据以将邵喜绳之於法。

潜行狙击第5集

笑棠吩咐望晴帮他对付邵喜,以阻星柏被追杀;望晴为得笑棠信任,只好答应他的要求。立青向家培道歉,表示围截他的车子是自己主意,家培明白立青有心代笑棠顶罪,不禁教训了立青一顿;立青虽被责,但仍相信笑棠是清白。望晴认为家培处处维护笑棠,司徒凯亦表示相信笑棠不会出卖同僚,两人因此判断必定另有隐情。警方对邵喜明目张胆挑战法纪的行为极度重视,为一挫邵喜的锐气,於是派员扫汤他经营的场所。

来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