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Walking In The Air)

专辑资料

  专辑名称:Waking In The Air 漫步云端   专辑歌手:Chloe Agnew(克萝伊)   发行日期:1998年2月17日

《Waking In The Air 漫步云端》

发行公司:Celtic Collections Ltd   专辑类型:Celtic

专辑介绍

  《漫步云端》(Walking In The Air),是Chloe Agnew(克萝伊)的第二张专辑(美声作品)! 本唱片在知名制作人 David Downes(大卫·唐恩)与 Chloe Agnew(克萝伊)父亲——双簧管演奏家 David Agnew 的共同监制下,为正值豆蔻年华的 Chloe Agnew(克萝伊)量身打造的全新天籁风格。Chloe Agnew(克萝伊)在专辑中诠释了12首著名民歌,广泛涉猎诸多层次的声音领域。   诗人艾弥利·狄更斯说:“希望,是长着翅膀的东西”。在这个纷扰的世间,你有多久没听到完全纯净的嗓音,象是羽毛附张于耳,带领你飞翔于天堂的无垠边际。继夏绿蒂之后以幼龄美声炫风席卷全球之后,很多乐评皆表遗憾再也没有象夏绿蒂如此嗓音的新生代美少女了。然而就在2003年,乐坛悄悄地诞生了一颗璀璨的小明星——年仅十三岁的Chloe Agnew(克萝伊),得天独厚地拥有干净而清亮的嗓音,但是最令人惊艳的是,年纪轻轻的Chloe Agnew(克萝伊),感受度却出奇敏锐,诠释歌曲的方式竟是如此真挚、细腻,清新甜美的歌声在起承转合之中流露出丰富的情感,听到她嗓音,象是听到希望般,令人感到一股温柔的力量,将聆听者的心逐渐融化,真的很难想象是出自一位区区八年级的幼龄美少女的声音。   推荐歌曲当属 Walking In The Air(漫步云端),这是 Chloe Agnew(克萝伊)闻名全球的作品!虽然有许多艺人都演绎过此歌,然Walking In The Air(漫步云端)让 Chloe Agnew(克萝伊)以她独特的嗓音诠释此首轻柔、甘甜的歌曲,能让人自然而然的从内心深处涌起一股温暖的怀旧感。如此纯品天籁,如同天堂里才会有的天使之音,纯净而毫无瑕疵,聆之,感觉象是音符长了翅膀,令人忘却尘嚣,温馨飞入心神向往已久的神秘花园。

关于歌手

  Chloe Agnew(克萝伊)生于爱尔兰音乐世家,母亲 Adele King 与父亲 David Agnew 都是乐坛的名人(David Agnew是双簧管演奏家);精通钢琴和吉它;六岁时就已展露其惊人的歌唱实力以及天赋秉异的音乐细胞。1998年,九岁的Chlo?Agnew(克萝伊)代表爱尔兰参加在埃及开罗举行的“第一届国际儿童歌唱大赛”(International Children's Song Competition) ,以“The Friendship Tree”一曲勇夺 Grand Price 大奖。十一岁那年Chlo?Agnew(克萝伊)幸会了David Downes(大卫·唐恩)——Celtic Woman(美丽人声)制作人、原Riverdance《大河之舞》音乐总监,两人合作了首为阿富汗儿童募款的单曲。次年她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问世(有译作《夏日最后的玫瑰》)。并以跨界音乐之姿登上玫瑰唱片等西洋流行榜冠军!十三岁即推出美声之作《漫步云端》(Walking in the air),令许多人都不敢相信如此感性嗓音是由区区八年级的妙龄美少女所唱。Chloe Agnew(克萝伊)轻而易举地以干净而甜美的嗓音迅速征服众多挑剔的耳朵。稍后在法国坎城 Midem 唱片大展得到全场注目,当时Chloe Agnew(克萝伊)年仅十四岁。Chloe Agnew(克萝伊)小小年纪便走红全爱尔兰,大家知道爱尔兰是一个音乐文化底蕴极其深厚、同时又是对音乐极其挑剔的国度,获得这样成功的人真可谓非比寻常了。所以Chloe Agnew(克萝伊)继夏绿蒂之后,被誉为新生代少女美声的接班人!

相关介绍

  Chloe Agnew(克萝伊)是跨界音乐组合(团体)Celtic Woman(美丽人声)中一位相当出色的歌手。2004年,她的第二张专辑《漫步云端》(Waking In The Air)(美声作品)上市后不久,便应邀加盟 Celtic Woman(美丽人声)团体。   Chloe Agnew(克萝伊)、Méav Ní Mhaolchatha(梅芙)和Hayley Westenra(海莉)等在加入Celtic Woman(美丽人声)之前就已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   近年来最完美和成功的跨界音乐组合(团体)Celtic Woman(美丽人声),由 Riverdance《大河之舞》音乐总监 David Downes(大卫·唐恩)所打造,结合剧作风格演出与恩雅式爱尔兰系美声的五人女子组合,包括四名女声与一名小提琴手,创下 Billboard 告示牌世界音乐榜40周冠军纪录,CD在全美销售已突破金唱片(500,000张),是为2005-06跨界音乐销售最佳的全新组合。“Celtic Woman(美丽人声)”是由身兼音乐总监、指挥、作曲及编曲者四项身份的 David Downes(大卫·唐恩),四位爱尔兰歌手Chlo?Agnew(克萝伊)、Lisa Kelly(莉莎)、Méav Ní Mhaolchatha(梅芙)、órlagh Fallon(欧拉)和技巧高超、活力四射的小提琴手Máiréad Nesbitt(玛莉),以及06年加入的新西兰籍巨星Hayley Westenra(海莉)组成的民歌、古典跨界的音乐超级团体。“Celtic Woman(美丽人声)”融合了莎拉·布莱曼、美声男伶、恩雅、凯尔特男高音、易希等人的特色,结合了新世纪、古典、传统凯尔特乐风与爱尔兰一派如 Riverdance(大河之舞)、Lord of the Dance(舞王)及 Feet of Flames(火焰之舞)等的音乐戏剧式演出风格,打破了普罗大众对于歌曲诠释的刻板印象,为全球乐迷创造了视听双效的全新选择。

音乐作品 

专辑

显示方式:专辑列表 | 专辑详情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试听专辑 详情  
  Walking In The Air 漫步在云端 1998-02-17 英语      

专辑曲目

  01. Walking In The Air 漫步在云端   02. The Prayer 祈祷者   03. Nella Fantasia (featuring David Agnew) 奈拉幻想曲   04.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梵谷之歌(星光之夜)   05. Vivaldi's "Rain" (from The Four Seasons) 韦瓦尔第的雨(改编自四季)   06. Someday 总有一天 ◎迪士尼动画《钟楼怪人》插曲   07. Jesu Joy Of Man's Desiring 耶苏是我们仰望的喜悦   08. To Where You Are 你往何处去   09. Panis Angelicus 天使之粮   10. Winter's Light 冬之光 ◎《秘密花园》主题曲   11. Walking In The Air 漫步在云端(特别版)   12. Gabrial's Oboe 誧B瑞的双簧管 –教会主题曲(双簧管演奏)

漫步云端歌谱

  漫步云端 就是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 海的思念绵延不绝 终于和天在地平线交会 爱如果走得够远 应该也会跟幸福相见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 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 但我相信你给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百度百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