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出任龙年春晚总导演 老公李咏有望主持(图)

李咏、哈文(左)一家

   央视春晚年年办,不过要讨观众的欢心却越来越难,俨然成为烫手的山芋。尽管山芋烫手,还得继续下去。昨日有消息称,李咏妻子哈文将担任2012年央视龙 年春晚总导演,导演组将于7月10日前后正式成立。记者昨日也了解到,面对近几年春晚屡遭观众批评的一些毛病,哈文也将着手改进,将龙年春晚办得既潮又有 年味。

  龙年春晚将组建智囊团

  哈文曾开创了《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幸福向前冲》、《欢乐英雄》等一系列金牌栏目。此次担任春晚总导演,也是继邓在军、孟欣、王冼平、陈雨露之后多年以来的又一位春晚女性总导演。

   哈文的同事曾评价哈文,最擅长的就是改革和创新。果然,一接受春晚总导演的职务,哈文就启动了智囊团,针对杂技、魔术、歌舞、小品等观众喜爱的节目,吸 收高水平创作专家,为春晚献计献策。此外,据悉这个智囊团还将特别关注年轻人喜欢的内容,试图将春晚打造得更时尚、新潮。

  往年央视春 晚,很多导演都铁了心要把春晚的神秘保持到最后,更制定了不少措施“严防死守”记者混入剧组,记者们要提前打探到春晚内幕绝非易事,更使得央视春晚和媒体 的关系一度陷入最低谷,炮轰央视春晚的新闻几乎年年都有。今年央视也将设立对外宣传小组,将春晚信息及时告知。

  李咏有望再做主持

   举贤不避亲,在哈文制作的节目里,主持人往往都是自己的丈夫李咏。哈文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道:“《非常6+1》这个节目就是为李咏量身定造的,事实上李 咏也做得很出色,证明我的选择也是没有错。” 兔年春晚李咏重回主持阵营,如今哈文执导龙年春晚,看来李咏也将在主持人阵容里挑重担。

  网友常说,“流水的春晚铁打的赵本山”,每年春晚之前导演们都必定会前去“拜访”赵本山,力邀他再次登台。哈文是否也行动了呢?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方面,对方表示目前暂时没有听说准备春晚的消息。(记者 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新华娱乐 作者:卢圆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