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宣布息影? 女明星今年都很忙:忙完结婚忙造人

 http://www.gmw.cn 2011-06-15 16:11:20 来源:华龙网

大S出席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大武生》发布会。 来源网络

  华龙娱乐6月14日讯大S要暂时息影忙“造人”了,刚刚举办完婚礼的孙俪也怀孕多时,不久后就将进入待产期。女明星今年似乎都很忙,忙完结婚的忙造人,忙完造人后就忙复出,还没有结婚的也在赶紧忙着寻找另一半,待嫁心切。

  忙结婚的:大S、范玮琪、孙燕姿等

  豪华程度堪比各大时尚晚会,嘉宾全是明星大腕儿。女明星们纷纷在今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除电影电视之外的另一场秀——婚礼。

  大S、范玮琪、孙燕姿、侯佩岑、林熙蕾、孙俪……女明星今年结婚的特别多,而且都是一线大牌,颇有“跟风”之势。女明星结婚忙,记者也忙。由于女明星们的婚礼都不是在一个地儿举办,有的记者就成了“空中飞人”。

  忙造人的:大S、小S、孙俪

  女明星嫁入豪门或者说结了婚之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造人”。目前,孙俪已经怀孕几个月,即将进入待产期,“消失”一段时间。而一向视工作如命的大S,也决定为了爱情暂时息影,安心造人。

  最忙的其实是小S。已经生了两个女儿的她“立志”要为许家生个男孩儿。有传闻称她为了生子还尝试吞食蜥蜴,决心可见一斑。不过有网友并不希望小S生第三胎,因为这样《康熙来了》可能就要跟观众说拜拜了。

  忙复出的:张柏芝

  对于已经生了两个儿子的张柏芝来说,复出是必要的。“艳照门”事件早已被人们淡忘,而她作为一名优秀的女演员,是电影圈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在香港女演员中,张柏芝的受欢迎程度是毋庸置疑的。

  于是,她一复出就接了多部电影,而且都是千万片酬。张柏芝也可以称得上是产后复出电影圈最成功的明星。

  待嫁人的:蔡依林、吴佩慈、林志玲

  担任汪小菲大S婚礼和黑人范玮琪婚礼伴娘的吴佩慈堪称今年最红的伴娘。已经过了30岁的吴佩慈也到了嫁人的年纪,上个月来重庆出席某活动的她就公开表示了自己想结婚的想法。

  除了吴佩慈,蔡依林和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跟谁结婚也是网友们关心的问题。蔡依林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现阶段没有结婚生子的想法,林志玲也表示今年不会结婚。

  与“着急”的她们相比,娱乐圈还是有不少女明星对结婚是表现得极为淡定的,比如范冰冰。(文/睿臣)

来源:华龙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