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宝马5系低配车型提现车加价1万元 现车少

近日,网易汽车编辑在北京地区某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消费者近期购买旗下520Li典雅版车型目前需加价1万元提现车,货源上店内只有少量库存车型

据网易汽车3月28日报道 近日,网易汽车编辑在北京地区某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消费者近期购买旗下520Li典雅版车型目前需加价1万元提现车,货源上店内只有少量库存车型,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情况
2011款宝马520Li 典雅版            41.86万            42.86万            加价1万            
      网易汽车制表 


2011款华晨宝马新5系少量现车到店
[宝马5系 41.86-79.16万]| 参数| 文章| 图库| 论坛|

全新BMW 520Li大大提升了同级细分市场的豪华内涵。它是同级别中技术最先进、功效比最高的入门级车型。全新BMW 520Li搭载排量2.5升的 直列6缸发动机,配备最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强劲的动力更加平顺地传递至车轮。同时,得益于全面采用的BMW高效动力 (EfficientDynamics)技术, 包括轻量化车身、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和低滚阻轮胎等,全新BMW 520Li与上一代BMW 520Li相比,尽管发动机由4缸升级为6缸,车辆的百公里油耗还要减少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6%。

2011款华晨宝马新5系少量现车到店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