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高配车型最高让利14万现车紧俏

网易汽车编辑近期在上海地区某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E200L、E300L部分配置车型近期出现了最高优惠幅度为14万元的现金让利,库存方面目前上述车型现车较多,详情见下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17日报道 网易汽车编辑近期在上海地区某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E200L、E300L部分配置车型近期出现了最高优惠幅度为14万元的现金让利,库存方面目前上述车型现车较多,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价格 优惠情况
2011款奔驰E200L CGI优雅型 46.5万 39.5万 优惠7万
 2010款奔驰E260L CGI优雅型  51.5万 42万 优惠9.5万
2010款奔驰E300L时尚型 67.5万 53.5万 优惠14万
     网易汽车制表 

2010款国产奔驰E300L二级最高优惠10万 现车足
相对于进口版车型由于E300L整车轴距有所增加,所以国产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十分的宽敞,动力上低配260L车型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 高配车型E300L则采用了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6000,而当转速在2500-5000转的时候峰值扭矩可以达到 300Nm,而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电子控制变速箱。除此之外,借助于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的帮助,全新E级轿车将安全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更加完美的 融合在一起。

2010款奔驰E300L高配车型二级直降近11万

 

与进口车型相比国产加长E级在空间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而高达14万元的现金让利也让奥迪A6L、宝马新5系等几款竞争对手是倍感压力,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看看。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