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那个飘》大掀青春浪潮 涂松岩过足怀旧瘾

涂松岩引领怀旧风
涂松岩引领怀旧风


  随着电视剧《雪花那个飘》的热播,一股上个世纪70年代的怀旧浪潮,也逐渐袭来。剧中,涂松岩摇身一变成了77级大学生,不仅走进校园感受那个时代的大学生活,还过了一回十足的怀旧瘾。

  剧中,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因为是高干子弟,家庭条件优越,也因此是这股怀旧浪潮中最时尚的一个,蛤蟆镜、录音机、苹果牌牛仔裤等,都是那个时代 最潮儿的物件。而涂松岩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戏,给观众带来心灵上的触动,让所有经历过那个时代的观众看到这部戏时,都能会心一笑。

  据悉,不少观众在看了《雪花那个飘》后也表示,涂松岩饰演的“官二代”,的确是那个年代大家“追逐”的偶像级人物。剧中的很多情景,都能唤起一代人的集体回忆和共鸣。 文/花水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