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各地的酒店都致力于打造自己独特的泳池,有些因地制宜,善假于山水;有些奢华瑰丽,富有现代感。酒店泳池还有一个与生俱来的特性,就是“性感”。荡漾的池水散发着暧昧的气息,也让这里成为了游客们眉目传情的浪漫属地。

Top1. 法森努酒店 HOTEL FASANO

地点:巴西里约热内卢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法森努酒店的游泳池位于顶楼,坐拥伊芭尼玛海滩的迷人风景。池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温暖宜人。整个泳池都弥漫着巴萨诺瓦的音乐声,在夜晚灯光的映照下通 体发亮。俊男美女相聚在此,养眼而又惬意。傍晚,天空被落日余晖染成绚烂的红色,火烧云依傍在山峰顶端。夕阳西下,炽热的火球会在兄弟山间落下,游人们大 声地在这里欢呼。

Top2. 慕拉诺东方度假村 MURANO ORIENTAL RESORT

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度假村位于一个面积约为3公顷的公园里,并且与百年的棕榈树为邻。慕拉诺东方度假村共有四个室外游泳池,池水温度炽热。这里的主游泳池是由血红色瓷砖铺成的,从远处看,就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夕阳西下时,晚霞的光芒又平添了池水的红色魅力。

3. 比佛利山庄 BEVERLY HILLS HOTEL

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比佛利山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好莱坞的明星们在这里寻找久违的古老风情。尽管池水细腻温柔,然而在这里,池边小屋才是主角。伊丽莎白 泰勒和玛丽莲 梦露都曾炫耀过她们在这里的资产。这里最令游客满意的是,酒店有完善的安保工作,那些大名鼎鼎的客人可以在这里安逸度日。

Top4. 阿姆勒托酒店 AMULETO Hotel

地点:墨西哥芝华塔尼欧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阿姆勒托酒店地处于山区,规模远小于山脚下的度假村。游客们在这里可以远离尘嚣,静谧地度过自己的假期。最不枉此行的是,悬崖峭壁边的无限大的游泳 池会让你乐不思蜀。当夜晚降临,山坡上的池水在月光下泛着光芒。无论是什么时间,迷你的水天堂绝对不会让你感觉到拥挤,而且还能点燃你的激情。酒店还会在 池边提供玛格丽特酒来助兴。

布兰克尼奥克斯酒店 BLANCANEAUX LODGE Hotel

地点:洪都拉斯首都伯利兹城玛雅山脉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这个度假村的主人是好莱坞导演弗朗西斯 福特 科波拉。布兰克尼奥克斯酒店位于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普里维森小溪喷涌而下,结果形成了天然的岩石游泳池。池水自然干净,透着山水间的灵气。游客也不用 担心河水会随季节而变冷,这里还有其他的马蹄铁形状的温暖岩石泳池和热水洗浴。

Top6. 南部海滩甘斯沃尔特酒店 GANSEVOORT SOUTH Hotel

地点: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海滩

眉目传情 情侣们偷情的世界十大“性感”泳池

热爱网球运动的朋友知道,拉菲尔 纳达尔和塞琳娜 威廉姆斯曾经“站”在甘斯沃尔特酒店游泳池上进行了一场比赛,完成了一次真正的“水上漂”。当然,他们是站在临时搭建的特殊材质上进行比赛的。此游泳池位 于酒店的屋顶上,在这里游泳、晒日光浴,游客还能欣赏一下大海的景色。

来源:泳池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