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8种越吃越瘦的减肥食物

  节食减肥往往减掉水分 与肌肉,却是最容易让脂肪长回来的复胖杀手,只要吃对东西,吃吃喝喝就能让衣服尺寸小一号喔!


  越吃越瘦的超级食物


  苹果


  苹果含钾,可使体内过多的水分排出;丰富的膳食纤维 与果胶可产生饱足感;有机酸可加速新陈代谢,让体内毒素顺利排出,达到预防脂肪堆积的目的。


  蕃薯叶


  蕃薯叶的热量只有蕃薯的四分之一,但同样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有饱足感;丰富的维生素B群,能够加速体内新陈代谢,帮助减重的人降低脂肪与热量的囤积。


  苋菜


  苋菜含有多种能代谢脂肪的微量元素,可减低脂肪与热量在体内堆积;纤维素有助肠道蠕动,能防止便秘、消除小腹;另一大减重功臣则是钾,能代谢多余水分,预防浮肿。


  奇异果


  奇异果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能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消除小腹;蛋白水解酵素可帮助蛋白质与肉类消化;钾则有助代谢多余水分,消除浮肿,并能促进肠胃消化。


  苦瓜


  苦瓜含铬,可以降低血糖,把过剩的醣分转变成热量使用,改善体内脂肪的平衡;苦瓜素能组织脂肪吸收,并有清热降火功效,能代谢体内毒素,并且阻止脂肪吸收。


  菠菜


  多吃菠菜可活络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下半身,进而促进废物与水分排除,让双腿更纤细;丰富的钙质可降低脂肪合成并促进脂肪的分解与排泄;镁可促进热量代谢与消耗;维生素A能减少热量和脂肪的囤积。


  凤梨


  凤梨具有绝佳的分解蛋白质的特性,并且有助肠胃蠕动,对于喜欢吃肉、上腹突出、腰部肥胖体型以及习惯性便秘者,是最佳的瘦身水果。


  四季豆


  人体胰岛素不稳定会导致脂肪堆积,四季豆荚含有酵素抑制剂,可稳定胰岛素,进而减少体脂肪的囤积;丰富的纤维 质更是蔬菜中的高纤一族,能避免便秘造成的小腹。


  营养补给品这样挑


  在减肥的过程中,如果避免不了食物的诱惑,或是有聚餐应酬容易破戒的话,也可以根据饮食型态选用合适的营养辅助品来帮上一些忙。如果你需要吃甜食、淀 粉,可选择含有武靴叶、桑叶、白肾豆成分的产品;如果避不了吃肉,可选择胺基酸、左旋肉碱、唐辛子、卵磷脂 、甲壳素成分的产品;如果食欲比较大,一吃就停不了,请选用含有藤黄果成分的营养辅助品;代谢速度变慢的熟女,不妨补充维生素B群,不但帮助新陈代谢,还 能补充身体能量。要注意的是,可别因为用了这些辅助品就太过安心的大吃特吃,饮食过量还是会导致反效果!

  喝茶也会瘦!
  对于减肥有帮助的茶饮包括绿茶、普洱茶 、鱼腥草茶、菩提子茶、南非红叶茶、玛黛茶、尤加利叶茶,多利用这些茶饮来取代碳酸饮料与含糖饮料,也有相当不错的体重控制效果。

来源:主妇网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