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的爱情轮回

前世今生的爱情轮回

  D、缱绻风流的爱情轮回

  前世:

  前生的你充满魅力,太多人甘愿舍弃骄傲也想要长伴你身侧,但你就像一只花蝴蝶似的,到处采摘爱情的花粉,却从不在一朵花上停驻。一生酒前花间老,但终究参不透,这伸出的手,究竟是抓住得多,还是失去的多。

  今生:

  这一世的你,依然引人注目,也依然放肆招摇,你爱上的人,必定不太平凡,但不会是你这样的人,他应该是温文尔雅、洒脱豁达的,可以包容你的任性和霸道。经历了一次轮回的洗礼,你懂得了该如何去珍惜现有的一切,再不会肆意挥霍手中的幸福。


前世今生的爱情轮回

  奈何桥上,三碗孟婆汤,忘却前尘旧事,待到今生重新来过。然而,前世今生,因果循环,几度轮回,爱恨情愁早已纠结在灵魂的深处,成为痴缠交错的记忆。你对什么仍旧如此执着,你对什么早已不再看重,前生的你,有过怎样的尘封往事,再世为人,又将经历怎样的爱情轮回?

  (本测试不超过12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来源:新浪星座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