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密谋复出 获邀任快女评委"只等拍板"

来源: 羊城晚报(广州)

近日,有消息称隐退多年的“玉女”杨钰莹即将复出,而其复出的第一炮很可能是担任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评委。本报记者为此致电湖南卫视导演组,对方承认已向杨钰莹发出邀请,双方都有合作意向,但是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杨钰莹密谋复出 获邀任快女评委

杨钰莹依旧清纯

羊城晚报5月18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隐退多年的“玉女”杨钰莹即将复出,而其复出的第一炮很可能是担任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评委。本报记者为此致电湖南卫视导演组,对方承认已向杨钰莹发出邀请,双方都有合作意向,但是具体情况还不方便透露。

“玉女”杨钰莹近日曝光率急速上升。今年4月,有网友拍到她到绍兴参加一个当地举办的音乐人交流会,而一同现身的音乐人陈小奇更大赞杨钰莹“状态不错”,透露其近期有可能复出。近日,杨钰莹与好友庆祝40岁生日的照片也于网络曝光,照片中的杨钰莹清纯如故。

 

本届“快女”早前就宣布有意选出新一代青春玉女,将彻底告别以往的中性风。作为内地的第一代“玉女”,有意复出的杨钰莹是不二人选。知 情人士表示,双方私下已经有过几次接洽,沟通得还算顺利。“数亿的观众群体可以为她的复出快速积聚人气,而旨在选玉女,杨钰莹来把关是有信服力的。这是一 个双赢的战略,双方目前都十分看好,只等最后拍板。”至于杨钰莹有可能零报酬出席的传闻,湖南卫视导演组表示具体情况还不便透露。

另外,有消息指今年快女的评委将会邀请一些老牌明星出任,如刘晓庆(微博)、赵忠祥、倪萍、韩乔生等,如果合作顺利,他们有望分批亮相快女总决赛评委席,而今年的评委席位更有可能因此增至五位。对此,导演组表示有这方面的打算,也希望今年的评委能够更加多样化,邀请更多有个性的评委出席,但评委名单还未最终确定。

(本文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